俞健智,浙商大PPT服务队创始人。
永远年轻,永远热泪盈眶。
欢迎你见证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奋斗历程。

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奋斗历程

在寒假分享之前,咱们先聊聊

Hi,小伙伴们。在我的寒假分享之前,咱们先聊聊。

首先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,我原来的想法是每天发个作品,想学PPT的朋友可以从模仿开始学习,有任何问题微博上@我,我都会帮忙解答,之后我公开我的PPT作品合集(12个原创PPT+推荐字体大礼包)供大家下载。

没有想到的是,昨天我微博发布后当天就涨了200多个粉,还有很多朋友回复“好期待、32个赞”,搞得我有点惊讶。当然,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,除了之前说过的PPT合集之外,接下来我会把我当时做这些PPT的想法以及感悟写下来,免费分享给大家。相信你看过我的文章,除了学到PPT技术之外,还能有其他的收获。

不过开始之前,我还是想说几句话。(如果没有时间,直接看第四点!)

1、其实我根本不是什么PPT大神,我只不过是喜欢PPT,而且懂得“学习、思考、实践、总结、分享”而已。所以别喊我大神,喊我鱼头就成。还有,也别喊我老湿,@秋叶 大叔和@小巴_1990 才是老湿= =

2、我始终相信的是,即使是从来没有接触过PPT的人,也能通过自学提升自己的PPT能力。当然我的分享是随意而且阶段性的,如果想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PPT,建议关注微信公众账号“秋叶PPT”或者“老秦”,每天学习一点点;如果想在短时间内系统学习PPT,建议到网易云课堂搜索“秋叶”。

3、如果你不想学PPT,只是想下模板而已,可以去关注@Simon_阿文、@嘉文钱或者@汤是一门PPT,这些小伙伴都有在PPTSTROE卖模板哦;如果你和我一样只是个穷学生,那就去@我爱PPT、@PPT素材夹看看吧。多,免费。

4、说了这么多,其实最想说的是,“想学PPT、想下PPT模板可以找很多人,反正就是不要第一个想起我。”我说过,我关注的远远不止PPT。现在发的是和大学生自我管理相关的文章和读书笔记,未来的方向是互联网、营销和信息图。我已经有策划了哦~

最后,如果你和我一样有梦想也有行动,希望通过“学习、思考、实践、总结、分享”来提升自我能力,那么欢迎你关注我,见证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奋斗历程


评论
热度(2)
© 鱼头PP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